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上海逻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
上海逻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
供稿:上海逻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0/10/20 8:55:29

人气:73

逻迅运用突破性全融合技术,使感知器采集的数据不再只是储存在硬盘中的0和1。逻迅安全守护云将物联网(IOT)与人工智能(AI)结合,构成“神经末梢+大脑”组合,大脑中丰富的智能算法对大数据进行清洗、挖掘、分析和处理,使智能硬件无缝连接云平台,提供完整可靠的系统级解决方案。 围绕智慧安全,逻迅科技近年来开创性地推进了物联网技术在消防、冷链监测、环境监测、泛在电力物联网等行业的应用,参与了诸多重大项目及行业规范标准的制定、实施。我们坚持“人工智能安全守护”的初衷,围绕应急安全,提供稳定、精准、实时的设备监测、系统决策推荐服务,实现安全风险的预报预警,真正把安全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、成灾之前。 未来,逻迅将坚守“人工智能安全守护”的初心,不断丰富智能感知设备、边缘计算设备和智能算法模型,不断拓展人工智能生态,赋能传统设备向智能化设备升级,共创智慧未来。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